跳到主要內容
:::
:::

班級讀書會 / 班級讀書會推薦書籍-獅子補習班

 

image

 

英文版讀本

 

小男孩漫步在掛滿招牌的街道上,這是一條補習街,不論空手道、西班牙語、手工編織和烹飪課…各式課程應有盡有。不過,小男孩對這些都不感興趣,他只想上──獅子補習班!   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男孩穿上獅子服裝,在獅子教練的悉心教導下,完成七堂訓練課程。課程設計很有趣,首先,得先學會做出凶猛的樣子,接下來要選擇食物,還要能悄悄偵察,並且具備獅子吼的技能,而最重要的一堂課是…  

 

 

 

小男孩拜獅子為師,學習如何成為強者, 經過七堂課的訓練,他能順利拿到獅子證書嗎?

 

問題討論:

1、俗話說:「佛要金裝,人要衣裝」,小男孩走進補習班後怎麼裝扮,讓自己更像頭獅子?

 

2、在課程開始前,獅子老師帶著小男孩做哪六個暖身(伸展)動作?

 

3、獅子老師說:「要成獅子,必須上七堂課」請寫下這七堂課的內容。又小男孩七堂課的成績如何呢?

 

4、小男孩上完七堂課後,有哪些收穫?

 

5、你覺得小男孩為什麼會在琳瑯滿目的補習招牌下,最後踏進了獅子補習班?

 

6、你目前上了哪些補習班?並寫下補習的原因。

 

7、如果有機會,你想上什麼補習班?你想學什麼東西

 

 

 

 

 

圖書館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