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關於我們


  回顧母校於七十年前肇創,開啟蘭陽地區商業技職教育風潮,爾後在歷任校長睿智帶領及全體教職員殷殷教導、無私奉獻之下,治校成績斐然,成為商業技職教育的典範,造就無數成功企業家及金融界、商業、貿易等各界精英,成為本縣有志往商學領域或金融、商業界發展學子就學首選之學府,檢視在校學弟妹於各項校際競賽經常奪魁或名列前予,四技二專升學考式上榜率幾達百分之百,升學推甄錄取率亦佳,成績令人驚艷,本人忝為宜商畢業校友,深感與有榮焉,相信所有畢業校友們亦至感光榮。

  宜商校友會於民國八十一年由母校輔導向主管機關登記,以回饋母校及服務在校、畢業校友為成立宗旨,今年已邁入第十屆第30週年,本屆由本人接任會長,將邀同全體理監事在既有會務基礎上,繼續努力為大家服務,以不負母校師長及校友之託付。    

最後,校友會敬祝母校校運昌隆、師長教學順利,同學們功課進步、身心健康。

校友會會長:黃朝峪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跳至網頁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