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
:::

本科簡介 - About us

發展沿⾰ESTABLISHMENT


因應為宜蘭地區學⽣提供「適性發展」及 「潛能發揮」的機會,以及因應國際化全球化國際村的世界局勢,學⽣必須具 備更多元的能⼒才能加⼊競爭的⾏列。故 本校於⺠國103年8⽉創設應⽤外語科, ⽬前班級數為⾼⼀1班,⾼⼆1班,⾼三1 班。於去年⺠國108年8⽉正式更名為應 ⽤英語科,配合現有師資、設備、資源, 開設商業管理及觀光語⽂兩課程模組,供 學⽣依興趣選讀。

應英科願景VISION


本科願景係依據技術型⾼級中等學校教育 ⽬標:「涵養核⼼素養,形塑現代公⺠; 強化基礎知識,導向終⾝學習;培養專業 技能,符應產業需求;陶冶道德品格,提 升個⼈價值」及⼗⼆年國⺠基本教育課程 綱要總綱要旨,本全⼈教育的精神,以 「⾃發」、「互動」及「共好」為理念, 適性揚才,成就每⼀個孩⼦為願景,培養 具備務實致⽤及終⾝學習能⼒之敬業樂業 ⼈才。

消息公佈欄

時間類別單位標題發佈點閱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youtube
跳至網頁頂部